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回憶,痛心

位置: Puyan Township
為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

為什麼你可以說出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怎麼能要求你....

我當初盡力在彌補你

我身邊沒有其他人啊!

你問了我希不希望再待在我身邊....

我不要....

你如果真的有認真看我給你的訊息

你應該要知道....

要我講出這句話我有多麼難受

因為....

我捨不得讓你難過

我捨不得讓你聽到你不想聽到的答案!

你懂嗎?

就算是我跟你分手以後 我還是盡量做好自己的本分

就好像我們根本沒分手一樣....

你懂嗎!

但你越來越拓展你的交友圈

你不能把你原本要做的事後來沒做就理直氣壯的講話啊....

重點是你當時已經做選擇要放棄我 而且是為了別人 你懂不懂....

八天的代溝 真的這麼大嗎....

你不能因為現在比較沒在跟別人連絡就說你一直都比較在乎我啊....

因為你已經得到他們了....

你得到一堆朋友了

你有另一半了

你生活的拼圖已經完成了

該有的都有 需要的時候都有!

但我呢....

我幾乎什麼都沒有

我盡量可以不讓你失望就不要....

但我只要沒跟你聯絡我就是有壓力壓在我身上

我累了

你既然問了我 我回答我的答案以後

你為什麼要我繼續受這個折磨要求我繼續待在你身邊....

我不懂....

你就不會為了我做什麼....

但是卻要我背負痛苦待在你身邊

為什麼....

的確跟你講電話的時候我很快樂....

但是剩下的時間只有折磨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你要想一想到底要照顧我還是要傷害我

照顧我的方式就是別理我

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我很難過 一段感情快四個月了卻還走不出來

你走出來了 身邊有人了 那我呢?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但是關心是可以被取代的

照顧也是可以被取代的

愛也是可以被取代的

什麼都是可以被取代的

當然 我這個位子

也是可以被取代的....

1 則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